公版電影下載網站:imovies.blogspot.com

quill mark

前幾天才發現了這一個網站(其實說是部落格──或網誌──比較正確):imovies.blogspot.com,只覺得相見恨晚!

這個部落格專門分享一些已過版權保護期限,或是因為其他因素而成為「公版權」(public domain)的影片(包含電影和電視節目),而且絕大多數都是直接下載的載點,而不是比較麻煩的 p2p。當然,站裡面的電影畫質並不理想,多是大小在 250 mb 左右的 mp4 檔,但有些片子,不透過這種管道收看,在台灣還真看不到哩!

這幾天,我就看了 Cary GrantIrene Dunne 主演的 "Penny Serenade",James Stewart Paulette Goddard 主演的 "Pot o' Gold",Ava Gardner 主演的 "Whistle Stop",正準備要看的,有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 "Young and Inncent" 和 Sophia Loren "Two Women"。

這只是我隨興亂點,看到有我喜愛的女明星或導演,就下載來看看。另外還有許多看起來頗嚴肅,或是評價普通的,我就先跳過。

對了,裡面的片子,網路上好像都找不到字幕(我是指英文字幕,中文字幕是想都不敢想),可能是大部分的片子,都還沒有DVD的發行,或根本是太冷門了吧!

決定把該網站的連結,放在這個部落格的 Top Menu上。現在唯一擔心的,是沒那麼多時間來消化下載的片子了。




2 意見:

s89659153 提到...

http://imovies.blogspot.tw/

請問...它是換這個網址了嗎0.0!?

Fafner 提到...

那網站很久沒更新,我貼的連結也弄錯了。本想修正的,但想到該網站的舊連結恐怕都已失效,再推薦大家去也沒什麼意義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