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祥CCD清潔記

quill mark

不知是不是我住的地方灰塵特多?總覺得我的D40x很容易入塵,前兩天檢查之下,又發現塵點,這次用吹球已經吹不掉了,於是就利用今天下午跑了國祥一趟,享受公司貨免費清理的權利。

國祥的客服部(?)在二樓,我進去後,就有一位美麗的服務小姐問我是不是有東西要送修,我告知來意後,把相機交給她,她登記了機號,問了我的聯絡電話和姓氏後(這應該只是作業的標準程序),就撥電話幫我請維修人員出來拿相機,然後請我一旁看雜誌等候。不到五分鐘,相機清理完畢,我就打道回府了。

心得:國祥維修人員很有效率,服務小姐美麗又親切,很愉快的清理經驗。國祥離我家不遠,以後應該要常常去拜訪美麗的服務小姐才對。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