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enka Podkapová... 捷克,真是太神奇了!

quill mark

Zdenka Podkapová,一位來自捷克的美女,網路上有關她的資料並不多(我好像老是喜歡這種帶著點神秘色彩的女子)。她的名字,有時會寫成 "Zdenka Popová",這可能是發音的簡化,不然就是更簡單地叫:Zdenka。

玩伴女郎

她是 1999 年 4 月《閣樓雜誌》(Penthouse)的「當月玩伴女郎」(Pet of the Month),到了 2001 年,更成了「年度玩伴女郎」(Pet of the Year)。

先貼一張選自我最喜歡的 Zdenka Podkapová 系列照的圖:
047_mosaic

比較起來,我喜歡她嫵媚、成熟的造型,上面的這一組圖就是代表。我對西方人的認人功力不好,總覺得他們長得都很相似!不過,Zdenka 還算好認,只要看她左上臂的疤(可能是接種卡介苗留下的?),和左大腿上的胎記,這就不會錯了。當然,這招在她穿著整齊時就不太靈了,但這種情況,似乎還蠻少見的。她的個人資料如下:

  • 029出生:8/6/1977 (31 years old) 
  • 出道:2000 (約 23 years old)
  • 三圍:36C-24-34
  • 身高:5'6
  • 髮色:Blonde
  • 理想男性類型:運動型,善溝通且風趣
  • 最喜歡的性幻想:在擁擠夜店的黑暗角落做……
  • 最害怕:自私又愛批評的人們
  • 最喜歡的設計師:Prada
  • 最喜歡的食物:通心粉
  • 最喜歡的電影:《單車失竊記》(The Bicycle Thief
  • 最喜歡的音樂:古典音樂

因為是過年,所以我想貼她穿著紅色衣服的圖,討討喜氣!但在找圖的過程中才發現,要找她不露點的圖,還真是不容易!而且,她最美的圖,往往都是輕解羅衫之後的……

所以,下列的貼圖,真的都不算是她的美圖。

199904_Zdenka_Podkapova_114

Gilty_Pleasures_005

Whos_Been_Naughty_Whos_Been_Nice_005

zdenkapodkapovablkjt010 

zdenkapodkapovaredd001 

ZPW2_Zdenka_Nature_06_001

ZPW2_Zdenka_SP_01_011

ZPW2_Zdenka_Underwear_02_.5   ZPW2x_Zdenka_MS_Set_01_008

祝大家春節快樂!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