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a Allen - 讓嘴巴也變得挺老實的…

quill mark

如果你只愛看電影,那你對 Krista Allen 這個名字可能很陌生,因為在主流電影裡面,她出現過的場景很少,且多半是「驚鴻一瞥」。

但是,她卻常常在那短暫的出場中,搶盡風頭,教人難以忘懷。例如她最「經典」的,就是在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王牌大騙子》(Liar, Liar)裡的那個電梯女郎:


如果你對好萊塢影星的八卦新聞有興趣,那你對 Krista Allen 會比較熟悉一些,因為她曾經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出雙入對好幾年。

而如果,你是美國影集的忠實觀眾,那對她的印象,應該就更為深刻,因她曾經在許多熱門影集當中客串,例如 X-Files、《六人行》、CSI、《聖女魔咒》(Charmed)、《海灘遊俠》(Baywatch)、《歡樂一家親》(Frasier)、《超人前傳》(Smallville)等等。

X-Files 的客串。
xfiles10

↓ 《超人前傳》(Smallville)。

↓ 《聖女魔咒》(Charmed)。

未來世界的艾曼紐

如果,你也喜歡看看唯美的軟調情色片(Softcore),那 Krista Allen 的名氣就比較響亮了,她是《太空艾曼紐》(Emmanuelle in Space)系列的女主角,這一系列影片,也可說是 Krista Allen 的成名作吧。《太空艾曼紐》我看過好幾集,每次都是快轉到有 Krista Allen 的場景才看,所以不是很清楚這片到底在演什麼,大概就是未來世界的太空中,無人知曉性愛樂趣,而艾曼紐就是傳播歡樂、散播愛的傳道者吧?該片裸露鏡頭頗多,我就不擷圖了。

選些合尺度的性感圖看看囉!

Couch

 Wild  Hot Shower

Topless in Bed

Code Red!

 Pink Bikini

In Black

Lollipop

Purple Hot

Pink Tiger

Cute smile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