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MC 9.04 (Babylon) 已經推出了!

quill mark

XBMC 9.04 Babylon 正式版已經發表,並提供下載。

新聞連結:XBMC 9.04 ‘Babylon’ released, ready for download

Windows 版載點: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downloading.php?group_id=87054&filename=XBMC_for_Windows-9.04.exe&a=28873948

版本介紹:http://xbmc.org/trac/milestone/9.04

好像是從 Alpha 1 時,就已經加入了 RMVB 的支援,但我從來沒試過。剛才安裝之後小試一番,是可以播的。

有發現新的好料再說,也歡迎有新發現的朋友,留言告訴我。(我現在對 XBMC 的了解,和新手沒什麼兩樣!)




Category: 3 意見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教您一個問題,昨天下載完最新版的XBMC Windows版後,發現裡面已經有多國語言了,也有繁體中文。可是不管是把語言調為繁體中文或者是照您說的方法中文化,我的就是無法顯示中文耶!我在想會不會是UTF-8編碼的問題,亦或者是其他我不知道的問題,所以想請問您,到底要怎麼中文化呢@@?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已經解決問題了,原來是桌面字型沒有設定為Arial,謝謝!

Fafner 提到...

有使用心得的話,要留言告訴大家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