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Friends 309 TOW the Football 配樂

quill mark

我上個月就感冒了,身體是沒什麼不舒服,就是一直咳嗽,人也懶洋洋的。有空時,也不想花腦筋看沒看過的片子,就把一些舊的 DVD 拿出來看,於是,我又把「六人行」的第二和第三季大致看了一遍。

改天有空,再好好寫一寫我對這部「情境喜劇」(Sitcom)的心得,現在只先講講我所看到的第三季第九集(309 The One With the Football),因為這一集的最後,有用到「天生好手」配樂(參見:The Natural - Soundtrack (天生好手原聲帶)),這一小段影片,有人上傳到 Youtube

影集所採用的配樂,是 David Foster 的電子合成器演奏版,若依我對音樂主題的命名,應該是「Wonder Hero」加上「Catch」的變奏。

不好意思,又偷渡了一篇「天生好手」的相關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