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MC 9.11 Camelot 已經阿法吐了…

quill mark

新版 XBMC(9.11)的代號將是「卡美洛」(Camelot),也就是傳說中亞瑟王(King Arthur)和「圓桌騎士」(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居住的城堡。XBMC 第一版叫做「亞特蘭提斯」(Atlantis),第二版則為「巴比倫」(Babylon),很好奇再下一版輪到 D 字頭時,會用什麼代號?

現在 Camelot 版還在測試階段,11月4日出現的是 Alpha1,兩天前 Alpha2 也已經放上官網提供下載。下載網址為:http://xbmc.org/download/

我會等到正式版推出時再安裝試用。以上資訊,僅提供給有冒險精神的勇敢騎士們。

在進到 Camelot 之前,先聽首 Camelot 之歌吧:




Category: 7 意見

7 意見:

Unknown 提到...

版大你好

9.11這個版本看起來好像真的有比較厲害,
我要發問一個playercorefactory.xml問題(如果有時間的話還請您幫忙研究),遭遇到的問題是這樣的,將rmvb格式指定給KMplayer播放,播放完畢之後並無法返回XBMC的介面,XBMC依然縮小在下方工具列當中,測試多次依然無解,不知哪裡有狀況(小的不會貼程式碼,不過我已經有拜請過股溝大神了,還是無能處理),有機會還請幫小弟解惑

Fafner 提到...

慚愧呀!我還在用過去懂的那點皮毛在招搖撞騙,你說的東西我一點也不知道耶……
我打算要等正式版出現才會下來安裝。你的問題,我覺得和之前我試用launchplayer的狀況差不多,因為XBMC和KMPlayer的地位是相當的,兩者都是應用軟體,一旦呼叫KMPlayer,XBMC就交出指揮權,退回到第二線。或許你可以去官網的討論區看一看…

Unknown 提到...

版大謙虛了

XBMC我可是在您這啟蒙的
還是非常感謝你呢

Fafner 提到...

唉,也沒什麼謙虛不謙虛的了,現在的功力真的不行。沒需求,少接觸,就是這樣,等著看這一版和新桌面出現,能不能讓我再燃起一點研究的興趣。

Fafner 提到...

Arthur您好,
我剛才上官網討論區看了一下,你的問題,這個討論中有人問到:http://xbmc.org/forum/showthread.php?t=60799&highlight=playercorefactory&page=2
有人說在advancedsettings.xml裡面設<fakefullscreen>true</fakefullscreen>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也有人說不行,不過你可以試試。

Unknown 提到...

版大安
真感心 您還為我找資料 感動ㄋㄟ
我之前已有測試過 在XP上依舊是沒有解決
但是我發現 win7上面這個問題不會發生
算是一點小小心得
9.11 bata這個版本 目前看來的確有做過不少微調 不少地方都順了許多 rmvb的支援也有明顯進步 只是還不達標準
等版大對XBMC再度燃起熱血 我必忠實拜讀您的文章

Fafner 提到...

官網討論區,開發小組成員會親自回答問題,若是無解,那多半還沒有解決,或是開發小組看不懂問題所在。所以,應該只能再等看看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