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MC Nightly Builds 讓你夜夜不寂寞

quill mark

我這應該算是後知後覺吧,今天逛 XBMC 官網時,才發現下載網頁裡,有個 Nightly Builds 的連結,裡面有著 XBMC 每天編譯出的新版本下載。

Nightly Builds 下載網頁:http://mirrors.xbmc.org/nightlies/

這些版本雖是官方的,但他們也說,穩定性不敢保證。我想,這些版本適用於有勇氣,敢嘗試,而且急性子的人。

我下了目前最新的 xbmc-r26973 這一版,簡單用了一下,效能好像比 Camelot 正式版要好些,以前叫過幾次外掛程式後,XBMC 就變得卡卡的,現在是比較不會了。之前有聽說 IMDb 的介面有小改版,所以 IMDb 的 Scraper 失效,不知這一版有無修正。

現在 XBMC 可支援的平台多了,問題也分成好幾種,Linux 的,OSX 的,Windows 的,XBOX 的,所以搜尋問題又常常找不到最想知道的。這一版到底改了什麼,我也不清楚,一切都是用了再說吧!

對了,上次說過的繁中語言字串,這次已經更新了,應該還是 dog099 的手筆。不過我好像仍看到不少英文的選項,或許是 Confluence 本身所含的字串吧!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