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恭喜… Julianna Margulies 喜獲金球獎

quill mark

最近我又開始重看《急診室的春天》(ER),主要是看第三和第四季。這部影集,是我最喜歡的電影劇了,這麼多年來,地位一直沒變。

但我是很容易厭煩的人。即便是《急診室的春天》,我也只看到第五季左右;第六季起跳著看,第七季只看過一、兩集,之後我就完全沒興趣了。

算起來,能讓我「忍受」五季的影集,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了。過去幾年,我嘗試看過的影集,很少追超過兩季的。"C.S.I." 只看了兩季,第三季時就受不了了;"Desperate Housewives" 只有一季半,《實習醫師》(Grey's Anatomy)三季,但因為其第一季只有九集的樣子,所以大概也還不到兩季半……。

這次會想再看《急診室的春天》,乃是因為飾演劇中護士長的 Julianna Margulies,今年以她的新電視影集 "The Good Wife"(公視譯為《法庭女王》),獲得金球獎最佳電視女演員獎,而她在上台前,還和她在《急診室的春天》裡的「老相好」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親密地貼頰慶賀了一下。我一直很喜歡這兩個人在《急診室的春天》劇中的互動,所以就又把兩人互動頻繁的第三、四季翻出來溫習。

我的運氣向來不好,我支持的球隊常輸球,我希望得獎的演員或影片,也常常因我收看頒獎典禮而摃龜。Julianna Margulies,我至少看她摃龜過三次,這次知道她又獲得提名,我連金球獎也不看了,她果然因此而得獎。不過,當看到報導後,想要補看她得獎的鏡頭(如上),卻也因為版權的關係,在 YouTube 上老是看不到。要到典禮結束一段時間了,才在前一陣子找到。

這次重看,預計看到第五季 Doug Ross 離開為止吧。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