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失效的遠傳 SeedNet 網路空間

quill mark

網誌旁的「觔斗雲」——滾動的標籤雲(Blogumulus),已經失效一陣子了。原因在於放置 Java script 和 swf 檔的 SeedNet 空間出了問題,導致這兩個檔案無法讀取,我 Label Cloud 的小裝置也就一片空白。

我查了一下,我空間裡面的其他檔案,有的還可以讀,有的連資料夾都進不去,而試著上傳其他檔案也都失敗。想起上個月底,我才說過:「……一看到這家公司就一肚子火,莫名其妙地成為他們的用戶,實在不爽到了極點。」沒想到不久之後,竟然就遭到如此的「報應」,實在是蠻巧的。

我第一次查看的時候,不能讀取的資料夾有差不多三分之二,今天再去看,有幾個已經恢復了,或許只是暫時性的不能讀取,實際狀況如何,我也不知道。過完年後,如果仍沒有改善,我會另找網路空間來放檔案,不然,就直接把這個小裝置給刪除。

看到這家公司,還是令我很不爽。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