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 Java Script 找一個新家 - SigMirror.com

quill mark

今年我網誌旁「滾動的標籤雲」,有點多災多難。二月時因為我自己的 SeedNet 空間突然不能執行 swf 檔,逼得我另找空間(請見:可上傳 swf 的免費空間 - FileDEN)。而上個星期,則發現原先由該標籤雲原創者所提供的 Java Script 空間,也失效了。

過了兩天沒有滾動標籤雲的日子後,我決定再次自力救濟。原先推薦可放 swf 的 FileDEN 空間,不支援 Java Script 檔,搜尋了一下,找到一個叫做 SigMirror.com 的免費空間,可以擺放 Java Script,於是我立即申請帳號,將 swfobject.js 檔放上去,再進後台改一下外連網址,標籤雲才又滾動了起來。

這個 SigMirror.com 的免費空間,容量有 2.5 GB,每個月頻寬為 7 GB,最大檔案大小限制在 25 MB,可以直接外連。若 90 天沒有登錄的紀錄,檔案則會被刪除!

我已經用了一個星期了,目前來說,一切正常。有需要免費空間放檔案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空間。

註:現在 SigMirror.com 已經改名為 OpenDrive.com,以前上傳的檔案,也都還維持舊名,只不過忽然不提供直接外連的服務,而必須要加入會員,或是在網頁上幫他們「廣告」才行。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