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賽 - World Cup 2010 - 開踢了!

quill mark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已經開打了——或許該說,已經開踢了!

我是四年一度的足球迷。我對足球運動,從來就沒有真正著迷過,所以並沒有深入的研究。從 1986 年起,我就比較支持法國隊,但也只有在 1998 年時,曾如願以償地拿到過冠軍,其他時候,則是失望的時候居多。

為什麼會支持法國隊?因為我的個性,最喜歡與人唱反調,身邊喜歡巴西的人太多了,我就想找一支可以壓一壓巴西隊,或某些不可一世的巴西球迷氣焰的隊來支持;而在 1986 年時,由普拉提尼(Platini) 領軍的法國隊,讓我覺得頗有希望,而他們真的辦到了!就這樣,我習慣地常為法國隊加油。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張世足的美女圖,順手就「另存新檔」起來。我看到的只是轉貼,一直找不到原出處,故不知原本的說明或企畫是什麼。

World Cup Football Girls

這張圖,讓我想到 Keeley Hazel 曾為 Zoo 所拍攝的一系列足球主題的性感圖片,可看出,上下這兩張圖的表現方式,非常相像。

Dream Team - Keeley Hazel

我是外行,為了湊湊世足熱,也只能貼貼美女圖了!




Category: 2 意見

2 意見:

s89659153 提到...

1986 年起,就支持法國隊.....

距如今世界杯已又過8屆了,再過個2~3屆,加總便快整整40個年頭了!!!!


難道............


大大如今已是知天命之人m(_ _)m!!

Fafner 提到...

不惑而已。都在聽 Bee Gees 的歌了,自然是不會太幼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