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MC 的 Dharma 版 - 達摩與太極

quill mark

最近處理一些私事,加上天氣炎熱,於是就好一陣子沒來更新網誌。

從去年(2009)11 月 22 日起,一直到今年 6 月 30 日止,我總共連續寫了: 221 篇網誌(9 + 31 + 31 + 28 + 31 + 30 + 31 + 30),這是我個人的紀錄,以後應該不會有機會去破了。

覺得我電腦裡的 XBMC 已很久沒更新了,就上到 XBMC 官網看了一下,最新版應該不久後就會出現了。官網上的訊息,新版的名字,是為 Dharma,應譯為「法」或「達摩」;我想,「達摩」比較順口,以後我會以「達摩」來稱此版。

官網的新聞,請見:Dharma Branched

官網上放了太極圖,這可能是這個版本的 Logo 吧!(圖取材自 Wikipedia

 

XBMC 正式版的代號,從「亞特蘭提斯」(Atlantis)、「巴比倫」(Babylon)、「卡米洛」(Camelot),到即將問世的「達摩」(Dharma),也就是從 A 到 D。再下一版 E 字頭的話,不知他們會用什麼?會不會是 Eleusina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