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s Homerun Music - 德州遊騎兵主場的全壘打音樂

quill mark

我這算是後知後覺。

近年來,由於看 MLB 球賽轉播的場數大大地減少(主要是因為,台灣這裡幾乎都只播洋基),而偶而看的時候,我又會嫌看比賽很花時間,故都是一邊看著書或聽著音樂。為了不想分心,更為了避開那惱人的廣告聲響,我大多是開靜音。

現在季後賽打到聯盟冠軍賽,所以我比較會花時間看,而且為了聽老外的比賽講評,我也不再用靜音了,而是聽第二語音頻道。

熟悉的音樂

就這樣,在看 ALCS 第二戰時,我聽到了熟悉的音樂。

那是在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主場阿靈頓球場(Rangers Ballpark in Arlington)所舉行的比賽,第二局下半,遊騎兵隊的 David Murphy 擊出一支全壘打,讓遊騎兵隊取得二比○領先。David Murphy 在跑壘時,球場上播出的音樂,就是電影《天生好手》的音樂(MLB.com 裡 David Murphy 擊出全壘打的影片檔)。

↓ David Murphy 擊出全壘打後的跑壘畫面。
David Murphy

↓ 《天生好手》電影中,Roy Hobbs 擊出全壘打後的跑壘畫面。
Roy Hobbs

《天生好手》的電影和音樂,我早就介紹過了,有興趣的請點選右側邊欄 Topics 之下的主題連結,可看到一系列的文章。

遊騎兵隊主場所使用的全壘打音樂,我之前在 「The Natural - Soundtrack (天生好手原聲帶)」中,是將其命名為 Wonder Hero。同樣的一段音樂,我也在「六人行 - Friends 309 TOW the Football 配樂」中提到。

Wikipedia 上說,2008 年美國共和黨總統侯選人馬坎(John McCain),在介紹他的競選搭擋 Sarah Palin 時,會場上也是播出《天生好手》的音樂,但我從 YouTube 上找到的畫面中,並沒有聽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