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女星的《白色之戀》

quill mark

在很偶然的機會下,我在搜尋時看到了一份 1995 年日劇《白色之戀》(星の金貨)的完整演出名單,裡面竟然有 AV 女星 葉山レイコ新堂有望,於是我就去找了這部懷舊日劇來看。

AV 的發展模式不同

yumi-shindo葉山レイコ(葉山麗子)我曾經貼過她的圖(請見:處女宮的第一任女星:葉山レイコ - Reiko Hayama)。其實說她是 AV 女星有點不太妥當,因為她唯一一部 AV 作品《處女宮第一章》,裡面只有一場借位演出的男、女性愛場面,而且還拍得相當含蓄,連女對男的愛撫、口交演出都沒有,感覺上就只是尺度稍微開放一點點的限制級影片。

新堂有望則不同,她是貨真價實以 AV 影片出道,而且以 AV 女星的身分走紅。幾年前,她還曾經復出 AV 界,真槍實彈地拍了許多很符合現今標準的 AV 片,聽說還有拍攝所謂的無碼片。

但我從以前就對新堂有望沒什麼興趣,不論是她早期的,或是比較近期的作品,我並沒有什麼印象,也沒動力去追。

跑龍套的演出

白色之戀》應該算是純愛日劇,我覺得這兩位 AV 女星,在片中所受到的待遇還蠻「慘」的。

怎麼說呢?她們的戲分都很少很少,導演連她們的臉都沒什麼帶到。大概是片中需要有半裸上陣的美女,找現役女星頗為麻煩,於是就找了這兩名對裸露比較不介意的豔星來跑跑龍套了。

新堂有望是本劇第一個出現的女演員,她坐在簡陋的診療室裡,對著男主角永井秀一醫師(大沢たかお)褪下上衣,接受醫師的診療。診療完畢後,她走出診療室,道完了謝後就轉身離開。

Die Sterntaler - Yumi Shindo 1 Die Sterntaler - Yumi Shindo 2

新堂有望的客串就此結束。她的角色沒有名字,以致片頭只打出她的名字而已。葉山レイコ比她稍好一點點,在片頭出現時,至少有打出「拓巳の女」——她飾演的是劇中男配角永井拓巳(竹野内豊)的一夜情對象。

Die Sterntaler - Opening Credits 1 Die Sterntaler - Opening Credits 2

葉山レイコ得以和竹野内豊滾床單,但仍是沒有任何臉部特寫,幾個鏡頭都是一掃而過,好不容易一格一格地放,才找到比較清楚的側面圖。

Die Sterntaler - Reiko Hayama 1 Die Sterntaler - Reiko Hayama 2

好不容易出現了正面鏡頭,卻是竹野内豊作勢要摀死她,我們只看得到葉山レイコ的半張臉,還好她那恐懼、求饒的眼神還滿搶戲的。接著她掙脫竹野内豊,裹著被單逃了出去。

Die Sterntaler - Reiko Hayama 3 Die Sterntaler - Reiko Hayama 4

葉山レイコ新堂有望都是出現在《白色之戀》的第一集,她們的演出都很短暫,要不是特別留意,還真的很容易就忽略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