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 的網頁空間停止了!

quill mark

從今天(2012 年 10 月 1 日)起,遠傳(原 SeedNet)寬頻用戶的「網頁空間服務」停止了:

 seednet_homepage

網誌裡有一些小檔案,我是放在這個免費的網路空間上頭,除了有段期間裡面的檔案忽然神秘消失以外(資料夾和檔名都還在,只是檔案大小變成 0 kb),其他時候用起來還算穩定。反正我的這些檔案都很小,所占的流量根本就微不足道,速度上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就這麼一直用了下來。

「雲端硬碟」取而代之

遠傳現在改用「雲端硬碟」來取代「個人網頁空間」,好不好用還不知道,但所面臨的直接困擾就是必須把舊的連結一一更新,這做起來不太麻煩,但很瑣碎。很奇怪那麼大的網路服務商就不能幫忙保留原址,或用轉址的方式來處理?一定要讓使用者自行處理這些小事。還好我的東西不多,不然要更改起來就累死人了。

目前是把所能想到,而且影響到網誌外觀的東西先改好,例如說「滾動標籤雲」,還有介紹到音樂時嵌入的 player 和 mp3 檔。如果發現有什麼分享的檔案失效的話,請自行將原連結內的「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5/fafner/」更改為「http://mirokofafner.miroko.tw/」其他子目錄和檔名都照舊,這樣應該就可以找到舊檔了;不然,就是留言給我,我再來修正連結。

就這樣!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