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

quill mark

我有病,而且是健保署所認定的「重大傷病」。

從去年下半年以來,我陸陸續續住了三次院,加起來住院總天數超過了一個月。這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我這個從小就很少進醫院的人來說,是一項非常新奇又有點可怕的體驗。

原本這只是我個人私事,我並不想在這裡宣告;但想到我曾做出的承諾,以及幾位可能還在等待我更新的好朋友們,我想我還是該好好地說聲「抱歉」——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雖然我目前的病情尚稱穩定,不過暫時恐怕無力,也無心更新內容。

我向來不喜歡所謂的「集氣文」,所以也請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不要在下面留言。未來我會儘量找時間把積欠的稿債還清,我真心期待有這麼一天。

文章沒配圖很奇怪,貼一首歌吧!

Terry Jacks - Seasons in the Sun




Category: 5 意見

5 意見:

海天一色 提到...

親愛的Fafner大 我很震驚 不知該說什麼?點的歌反而更見傷感 也更難過..... 建議不用為寫文了吧? 我暫時不多寫 先這樣 也許過了些時後 我會寄信給您也不一定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sin 提到...

Fafner加油!!期待您再次給予我們更多的音樂知識及交流!!!

匿名 提到...

偶然逛到了這個部落格
一眼就喜歡上
不曉得如今您現況如何
祝您一切安好

葵妮 提到...

hi,我新來的,您近來還好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