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World 的購書經驗

quill mark

4月15日時,我寫了一篇:「Better World 購買英文二手書的美好世界」,主要是在介紹這個美國二手書購物網站,那時候,書剛從他們的倉庫寄出。經過了二十天之後,這本曾經寫信給我的書,終於來到了我的手裡。

以時間算起來,這個郵寄速度不算慢;而整個訂書過程,從4月10日網路下訂,4月15日來信通知寄出,到5月5日收到,總共是25天。我曾經說過,在 Alibris.com 訂書,有時會花上兩個月,印象中,二十幾天就收到書的例子,並不多。所以在處理速度上,Better World 令我頗為滿意。

但在包裝上,我就覺得不怎麼樣了。我買的這本是厚達675頁的精裝書,連書皮的厚度約有5公分,卻只用一個塑膠袋包著就寄來了。裡面沒有泡泡紙,也沒有什麼墊料,好在書是硬皮的,除了邊角有疑似的凹撞外,並沒有什麼外傷。

書況的話,比我預期的要好很多。我記得購書時,網頁上的書況好像是標3顆星,但是書送來後,我覺得應該有4顆星的水準。雖然防塵套已經不在了,但整本書非常乾淨,裝訂也還很紮實,書背上的燙金字仍閃閃發亮。書頁沒有泛黃的跡象,除了偶有的折角外,也還沒看到有被劃線或寫字的地方。

整體說起來,我很滿意這次的購書。未來也會儘量多多光顧這家二手書店。推薦給大家!




Category: 2 意見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http://www.bookdepository.com/
上面這個網站也是入手英文書的好去處,
寄送全球免運~~

Fafner 提到...

記下了,謝謝告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