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Over....

quill mark

久違了!有好一陣子沒有看自己的網誌,一回來看,被一張張叉燒包的圖片嚇到。本來,以前是被莫名奇妙、完全失控的 Google 廣告給氣死,現在又不知被 Google 下了什麼蠱,好好的圖片竟然都看不見了。

同樣失聯的,還有一堆 YouTube 的影片連結。這些圖片、影片要一一重整實在是大工程。所以,我決定將關閉這個網誌,因為留著一堆像是廢棄物的舊居,實在沒什麼意義。

由於這個網誌的內容很雜,有些東西早就不合時宜,也不可能有人有興趣了,所以早已沒有存在的價值,但最後一些關於 Bee Gees 的文章,是個人最滿意,也留許多朋友很深入的評語和意見,刪除可惜,於是我又決定,將這些和老藝人、老歌曲有關的文章和留言都保留,另外開闢一個備份網誌,而在備份的同時,也慢慢地把一些失效的連結或圖片逐一補上,算是對那些偶而還會來看一看的老樂迷,最後的一點小小心意。

過去,為了不和他人的網誌一樣,故一直採用第三方模版,而這些模版普遍不支援現在流行的行動裝置,而且連 Blogger 本身的一些功能也不能很好的支援,因此新網誌就採用官方的模版,只更改了背景圖和一些配色和字體,希望對行動裝置的相容性能好一點,大家看起來也方便一點。

就這樣,有空「過來走走」(Come On Over)吧!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