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架上的 NLCS - Dodgers vs. Philies 舊書對決 Part I

quill mark

2008 美國大聯盟MLB)的國聯冠軍賽NLCS)正打得火熱,目前費城人Phillies)主場二連勝,第三戰起,將移師洛杉磯道奇Dodgers)主場再戰。
我珍藏的棒球書籍當中,正好有關於這兩隊的舊書,而且全台灣大概沒幾個人有。於是我用我的 D40x 練習翻拍,順便現寶。

第一本書是費城人藍鳥Blue Jays)1993 年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的特刊,書名是 "A Series to Remember",這是一本攝影專刊,以相片記錄了當年極具戲劇性的世界大賽

留作紀念的永久回憶

那一年,是我第一次透過電視的立即實況轉播(第四台的 NHK),收看大聯盟世界大賽,所以印象非常深刻;那年的「敗北」,開啟了我後來「敗多勝少」的季後賽加油紀錄。幾年後我用郵購買了這本專刊,當作是為自己留下的紀念。

書中的相片非常精釆,我只能簡要地放幾張翻拍圖,不然載入這篇文章不知要等上多久呢!

↓ 這是封面
A Series to Remember - Cover

↓ 這是第一張大跨頁。A Series to Remember - Tony Fernadez
↓ 1993,10月16的多倫多。A Series to Remember - SkyDome
↓ 天頂球場!A Series to Remember - Opener

↓ 首戰費城人王牌投手Curt Schilling藍鳥打線打退場。A Series to Remember - Game 1
↓ 第三戰來到了費城。A Series to Remember - Philadelphia
↓ 老兵球場,已經不在了。A Series to Remember - Game 3

↓ 美麗的球場外觀。第四戰因雨延遲比賽。
A Series to Remember - Long Delay

Lenny Dykstra (右),John Kruk(左上)。A Series to Remember - Lenny

↓ 第五戰Curt Schilling報了首戰的一劍之仇,完封勝!A Series to Remember - Curt Schilling

↓ 第六戰,第九局,Joe Carter揮棒前與揮棒後……A Series to Remember - Final Swing
↓ …………
A Series to Remember - Jumping for Jo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