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MC Babylon Beta 1 and ESPN Video Plugin

quill mark

XBMC 在4月23日發表了測試2版的 Babylon Beta 1,詳情請見:XBMC 9.04 (Babylon) Beta 1 released。想到我最近的所謂「測試」和「心得」,幾乎都是在打混,這次想要痛改前非、重振雄風,就特地找了Changelog 來好好研讀,希望能得到一些值得提出的更新資訊。

怎知狀況外太久,現在的 Changelog 對我而言已經像是天書了,耐著性子看了十幾行,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跟什麼。從前那種每天看 Changelog ,下載原始碼編譯、更新、測試、惡搞所累積下來的功力,已經一點兒不剩。

測試 Script 的心得

好久沒玩 Python Script ,也不知道移植到 Windows 系統之後,還有多少 Scripts 可用。這次我的重點,就是找個可以推薦的 Script,然後貼幾張圖交差了事了。未來,我想我可以提供的心得,恐怕也就是類似這種簡單的 Script 心得了。

這次找到的 Script,是 ESPN Video。以下請看圖:

↓ 安裝後選取執行。我裝了兩個影片的 Plugin,另一個是歷史悠久的 Apple Movie Trailer。ESPN Video

↓ 線上收看 Baseball Tonight。不過放在網站上的這一集,是好久以前的,還在報 WBC 的消息!
Baseball Tonight

↓ 換到分類區,選擇 MLB。今天各賽事的重點新聞影片檔,點選後就可以播出。MLB

↓ 今天大都會和紅雀之戰,blablabla....News

↓ 一局下,Pojos 的全壘打……Albert Pojos    

還不錯的Script。用遙控器移移點點,就能夠看到關心的體育賽事新聞,對 PC 使用者來說,這或許不算什麼,但若是以多媒體中心的觀點來看,這種功能實在很方便。




Category: 1 意見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