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MC Dharma Beta 1 - 達摩版現身!

quill mark

還真是奇怪,前一陣子常常上 XBMC 官網查看 Dharma 版的進度,但它就是不出現;最近才幾天沒去,竟然就跑出來了!

發表的日期,應該是 8 月 31 日,但我是剛剛才發現,新聞連結:Finally out the door: Dharma Beta1

我正在下載中。有在用這個軟體的朋友,可以去到官網的下載網頁下載。另外,可別指望我會有什麼值得參考的測試心得,我最多只寫得出很粗淺的使用感想而已;現在 XBMC 對我來說,只是個久久才用一次的老東西。

這一版應該還不算正式版,不想當白老鼠的,可以再等看看。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