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的女人 - Alice Eve

quill mark

前陣子看了《辣妹愛宅男》(She's out of My League),片中的女主角 Molly,是一個被認為是「十點滿分」的女孩。而現實中,這個角色是由英籍女星 Alice Eve 所飾演。

shes-out-of-my-league-poster這部電影,我等到有機會重看時再寫心得,這次先貼幾張這位女星的圖。

滿分?

Alice Eve 於 1982 年 2 月 6 日生於英國倫敦,今年 28 歲,她的父母親都是演員。不過除此之外,她的資料顯得非常稀少,「基本」的身高、體重、三圍也不容易找到。

說真的,當電影中 Alice Eve 出場時,我是有點失望的。或許是因為期待太高,而且前面所營造出的種種氣氛,會讓觀眾以為,會看到一位豔光四射的絕世美女,但是……

我覺得 Alice Eve 長得太「乖乖牌」了點,她有足夠的親和力,卻沒有足以令人屏息的美豔。初看時,她劇中的好友 Patty(Krysten Ritter 飾)還比她更引人側目。

不過,Alice Eve 的長處是很耐看,等到電影中、後段,就覺得她真的還頗有魅力的。

肉彈來襲!

Alice Eve 是今年四月號 Maxim 雜誌的封面人物,封面上寫著:"New Bombshell Alert!",這個 "Bombshell" 通常是被譯為「肉彈」,所以,標題或可翻為:「肉彈來襲!」吧。

Maxim cover

雜誌內有問答式的簡單訪談。由於是男性雜誌,所以提出的問題,多以男性的觀點出發,看了還蠻有意思的。對這位女星有興趣的朋友,我將訪談翻成中文放在最下方, 以下先看看美女照。

↓ Maxim 雜誌內頁照之一:
Maxim

↓ 下兩張是 GQ 雜誌的照片:
GQ 1

GQ 2

↓ 下兩張攝於《辣妹愛宅男》首映會:
She's Out of My League Premiere 1

She's Out of My League Premiere 2

↓ 《慾望城市 2》首映會:      Sex and the City 2 Premiere

訪談(每段上方是問題,下方的楷體字是 Alice Eve 的回答):

妳在《辣妹愛宅男》(She's out of My League)所飾的角色「莫莉」,被稱之為是「十分滿點」。這點我們深表贊同。
噢,謝謝。莫莉是個討人喜歡的好女孩。我很榮幸能飾演她。

妳會對男主角傑.巴魯契(Jay Baruchel)故意表現得高不可攀,讓他在與妳對戲時感到緊張嗎?
不會。他從一開始就告訴我,他不會配不上我。對此他非常肯定。

那曾和妳約會過的對象,有被認為是與妳「不登對」的嗎?
誰知道啊?何況這種登不登對的東西,是很主觀的。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如果是一個喜歡黑頭髮的男生,那我對他而言就不會是十分。

那妳對一個想與他高攀不上的對象交往的男生,有何建議?
把老二毛刮乾淨——讓你在那方面看起來很活躍。

傑.巴魯契在劇中飾演一個機場的維安警衛。曾有警衛在妳的行李中,找到什麼令人難堪的物品嗎?
沒有,但有一次警衛們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帶水果。他們把我拉到旁邊問:「妳有帶香蕉嗎?」另外,當男警衛在檢看內衣時,總是會讓人感到不好意思,但這也沒有辦法。

電影是在匹茲堡拍攝的,Sienna Miller 曾公開地稱此地為「屎堡」(Shitsburgh)。妳的看法是?
當地的人們很友善。我們有一百多人,突然就這樣殺了過來,也沒聽到有人抱怨什麼。

那當你們想找樂子時,都做些什麼?
我們上脫衣舞店。那裡的氣氛非常火辣,但那兒的舞女人都很好。

脫衣舞孃好像特別喜歡為到場的女性跳大腿舞。這曾經發生過嗎?
有的,而且跳完後她們還會坐下來聊天。我一直對她們為何跳脫衣舞很感興趣。很多幹這一行的女性是為了籌錢唸大學,或者是要養小孩。

對同行的男生而言,有妳在場一定很掃興了。
他們又不知道我們在聊些什麼。我們是進到小房間裡的。

電影裡有好幾場戲是在企鵝隊(Penguins)比賽時拍攝的,而他們去年贏得了史坦利盃(Stanley Cup)。是你們一夥人帶給他們好運的嗎?
希望是的。他們是支強隊。我喜歡冰球。我早先還真的在苦練「猛射」(Slap Shot)呢。

妳常健身嗎?
我會做瑜珈——這是我選定的運動。

妳身上有什麼部位是妳特別感到自豪的?
我喜歡我的「曲線」。佛姬是怎麼稱呼的?

妳的「前突後翹」(humps)?
沒錯,我的「前突後翹」!

妳上過可能是世上最好的大學——牛津大學。妳會希臘文和拉丁文嗎?
不會,但我們真的學過中古英文(Middle English),這比拉丁文還要無用。

妳是如何輕易地就擺脫掉妳的英國腔?
在英格蘭,我們經常曝露在你們的文化之下。

妳是說,妳看了不少集《六人行》(Friends)?
哈,沒錯,我的確看了不少。

將於下個月上映的新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2)電影,妳也有參與演出。男人有什麼理由要去看這部電影?
這一部對男性而言是比較可看的,尤其是與我有關的那段劇情。我飾演夏綠蒂的媬姆,而她又使劇情刺激了不少。

呃,不是說我們對人物瞭若指掌,或特別去在意什麼的,但是不是哈利與妳有染,而對夏綠蒂不忠……是這樣嗎?
我什麼也不能透露。我可不想被告,賠上一千萬美元。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