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毀滅計畫中止 -- 再見了,Project Mayhem III…

quill mark

電影《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中,那個反社會組織所進行的破壞計畫,就叫做 "Project Mayhem" -- 「大毀滅計畫」。而玩 XBMC 的社群裡,也有一個「大毀滅計畫」,這個計畫,是官方桌面(skin)的名稱。

Project Mayhem 桌面共有三代,說真的,我對一、二代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了,好不容易從舊網誌裡,才找到幾張擷圖,但我已忘了那是一代,還是二代了。

↓ Project Mayhem,這可能是一代,也有可能是二代:

↓ 系統設定的畫面:

Project Mayhem 的一代和二代,大約是在 2005 年 4 月下旬停擺,全面由三代的 Project Mayhem III 取代,這個三代的大毀滅計畫,一發動就是四年半……

↓ 這個熟悉的介面,陪伴我們四年多了。
 

↓ 下面幾張,我自己修改過的 Project Mayhem III 桌面。

我還自己弄過 Monica BellucciKeeley Hazell,甚至是 Snoopy 的佈景主題呢!這個 Project Mayhem III 是我玩得最熟、也最上手的桌面了!把氣象圖示和資訊放上主頁,加入第二列 RSS,幫不同類型的圖示加上外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從 XBMC 官網最新的消息看來,他們已經決定不再把 Project Mayhem III 放在最新測試版的 Camelot 中。雖然,由 Project Mayhem III 變體而成的高畫質版 PM3.HD 仍會繼續存在,但是,少了 Project Mayhem III 這個本尊,感覺還是怪怪的。

對了,CamelotBeta1 已經出了,而新的 skin -- Confluence -- 將會正式與大家見面。不過,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藉由此文,向我曾經花上不少時間研究的 Project Mayhem III 告別。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