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Sports Resort - 讓我想重拾球拍

quill mark

最近向老哥借了台 Wii,雖然只有一個遊戲,但已經讓我玩得不亦樂乎了。

那個遊戲是 Sports Resort,在試玩了幾種後,現在主力是打桌球。

Wii_Sports_Resort_boxart 剛開始時勢如破竹,打沒兩小時,就已經累積到將近 1500 分,但在挑戰冠軍 Lucia 時,就卡關了。上網搜尋,發現很多人都會卡在那裡,而且恐怕要卡很久。我打算靠自己摸索出技巧來打敗她,所以就沒有細看大家提供的打法。

不過我也才卡了兩天,交戰不過二、三十次吧,目前最多只拿到過四分,最常是被 6:0 摜蛋。這個 Lucia 和「真珠美人魚」中的主角「露亞」同名,現在連我小姪女都知道叔叔最怕「露亞」了。

閃光 1 號

打著打著,我把我封塵已久的桌球拍——蝴蝶牌的閃光 1 號——又拿了出來,上網查了一下價格,這支跟了我二十年的愛拍,現在新品不含膠皮要賣 2000 元以上(我的是 10 mm 的)。球拍的膠皮已經變質,變得硬梆梆的,要用的話,勢必要換張膠皮才行。要換什麼皮,我現在一點概念也沒有,我是屬於小球時代的人,大球只打過一次,極度不習慣,而且現在也不容易找到打球的球伴,所以這次應該也只是裝備檢查罷了。

唉,現在光是玩電動,就已經手臂痠痛。寶刀未老,人已先老囉!

2010, 0316 編輯:

今天以 8:6 擊敗 Lucia!不過這應該是運氣成份居多,再讓我與她對戰十次,我可能還是會輸上十次!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