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MC 正式向 XBOX 說再見

quill mark

XBMC 官網上的消息:Farewell XBOX

大意是說,自從 XBMC 開始發展跨平台後,對於 XBOX 的支援,就已經是由一位叫做 Arnova 的網友負責。

因為硬體的限制,使得 XBOX 版的 XBMC,其開發空間非常有限,故 XBMC 開發小組決定,為了不影響 XBMC 未來的發展,他們正式宣告與 XBOX 版分家。未來 XBMC 會將重心放在每半年一次的正式版本上,而不再過問 XBOX 的支援問題。

以後,XBOX 版的 XBMC,會以新的 project 名 xbmc4xbox 另起爐灶,好像還是會由 Arnova 來負責。

這個當初用在 XBOX 主機上,以 XBMP 為名的軟體,經過了多年來的演進後,終於要和他們原先的平台說再見了。沒辦法,時代在進步,老舊的硬體,早就無法應付日新月益的科技進步了。

無論如何,感謝 XBOX 和 XBMC,陪我渡過了這麼多年的影音歲月;更期待 XBMC 的下一版,會有突破性的發展!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