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成真的球場 - A Diamond in the Husks

quill mark

Field of Dreams - Anniversary Edition幾天前,我介紹了一則新聞,是說到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的拍攝地即將出售的消息。(請見:吉地出售 - 'Field of Dreams' For Sale

People will come...

我有這部電影 15 週年的雙碟版 DVD(Anniversary Edition)。在第二碟裡面,有收錄一個特別的節目,叫做 "A Diamond in the Husks",節目的主角,就是這座當初為了電影拍攝而建造的球場。

在電影殺青之後,原農場主人將它變成一座讓人追尋夢想的球場——而正如同電影裡說的: "People will come. People will most definitely come.",這座球場,從 1989 年至本節目製播的 2003 年為止,已經有超過百萬名遊客,前來這裡追逐他們的夢想。

這個名為 "Field of Dreams",或稱為 "Field of Dreams Movie Site" 的農場,他們的官網是:Field of Dreams Movie Site。我大約也是在十多年前就注意到這個網站,這麼多年以來,他們的首頁設計從來就沒變過。

我把我上次翻譯的文章,節錄於下:

這座鄰近岱爾斯維爾(Dyersville),由環球製片廠所興建的棒球場,其主人唐.藍辛和他的妻子貝姬(Don and Becky Lansing)於星期四表示,他們將出售這筆地產,他們開出的價格是五百四十萬美元。

藍辛夫婦說,他們很愛這片由藍辛家族擁有超過百年的土地,但他們準備退休,所以要放棄這片地產。

「該是我們走回更衣室的時候了。這樣說或許有點老土,但我不在乎。」貝姬.藍辛向美聯社表示。「我們真的只想當一個觀眾。我們想坐在看台上,看著這片『尋夢園』(Field of Dreams)在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

這個地點一直是遊客非常喜愛的景點,而藍辛夫婦則維護著這座由環球片廠所興建的棒球場。藍辛夫婦於 2007 年時,向鄰居 Rita Ameskamp 買下了左外野和中外野的一部分,結束了長期共同擁有的狀況。

這次出售的標的物,有棒球場,雙臥室的房屋,包含一個販售亭在內的六個外部建築物,還有 193 畝的土地。這片土地,包括有「無鞋」喬.傑克森("Shoeless" Joe Jackson)、「月光」葛倫("Moonlight" Graham)等人從中出現打球的玉米田。

「我們是這塊活生生的運動收藏品的守護者,」貝姬.藍辛說,「這是一個有機、鮮活、且正呼著氣的收藏品。」

以下簡單擷幾張圖,來介紹一下這個地方吧!

↓ 這是 "Field of Dreams Movie Site" 路旁的看板或是出口。
Exit Here
↓ 這是中左外野的入口。當時(2004)的球場分屬兩家人所擁有。
Left and Center
↓ 遊客可以在當年拍攝電影的球場打球。
The Field
↓ 凱文.科斯納他們當年坐過的看台。
The Bleacher
↓ 這就是上面新聞中的女主人 Becky。
Becky Lansing
↓ 這是農場主人 Don Lansing。
Don Lansing
↓ Don Lansing 的妹妹。
Betty Lansing
↓ 中左外野的原地主。
Rita Ameskamp
↓ Rita Ameskamp 授權組了一支幽靈球隊,他們仿照著戲裡面的裝扮,出現在玉米田外,與遊客打球、拍照。
Ghost Players
↓ 這支幽靈球隊,是一支業餘棒球隊,他們還曾遠征其他國家,與當地球隊交流球技。他們訪日時曾受到熱烈歡迎。
The Ghosts go the distance
↓ 左中外野的紀念品販售小店。販售商品,是此地主要的收入來源。
The Shop
↓ 販售的商品種類繁多,以各種 T 恤為主。連球場的土都有賣(Dream Dirt)
Shop Girl
↓ 一家大小,不分年齡,也不論身體狀況,大家都來這裡圓一個夢。
Mother and son
↓ 父親牽著兒子跑壘。有不少父子千里迢迢來此,只為了在球場上接傳球。
Father and s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