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地出售 - 'Field of Dreams' For Sale

quill mark

前幾天從 ESPN 看到一則消息,說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拍攝地的主人,決定要出售他們所擁有的地產。

FieldofDreamsMay06 

原文請見:http://sports.espn.go.com/mlb/news/story?id=5186685

中譯:

在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裡,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演出的角色,在聽到「如果你蓋好了,他就會來」的聲音後,於玉米田當中蓋了一座棒球場。

嗯,現在他和其他人一樣,都可以買下它了。

這座鄰近岱爾斯維爾(Dyersville),由環球製片廠所興建的棒球場,其主人唐.藍辛和他的妻子貝姬(Don and Becky Lansing)於星期四表示,他們將出售這筆地產,他們開出的價格是五百四十萬美元。

藍辛夫婦說,他們很愛這片由藍辛家族擁有超過百年的土地,但他們準備退休,所以要放棄這片地產。

「該是我們走回更衣室的時候了。這樣說或許有點老土,但我不在乎。」貝姬.藍辛向美聯社表示。「我們真的只想當一個觀眾。我們想坐在看台上,看著這片『尋夢園』(Field of Dreams)在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

這塊「尋夢園」,位於愛荷華東部,在一片玉米田的中央。而 1989 年由凱文.科斯納所主演的電影《夢幻成真》,則是根據 W. P. Kinsella 的小說《無鞋喬》(Shoeless Joe)所改編。

這個地點一直是遊客非常喜愛的景點,而藍辛夫婦則維護著這座由環球片廠所興建的棒球場。藍辛夫婦於 2007 年時,向鄰居 Rita Ameskamp 買下了左外野和中外野的一部分,結束了長期共同擁有的狀況。

這次出售的標的物,有棒球場,雙臥室的房屋,包含一個販售亭在內的六個外部建築物,還有 193 畝的土地。這片土地,包括有「無鞋」喬.傑克森("Shoeless" Joe Jackson)、「月光」葛倫("Moonlight" Graham)等人從中出現打球的玉米田。

前大聯盟投手,現為地產仲介的肯.桑德斯( Ken Sanders),一直關注著這個出售案,他說已有不少買家向他表達購買意願。

桑德斯說,大部分表達意願的買家,對於維持這塊地產的現狀比較有興趣。但他也聽說,有人想要在此地蓋飯店、水上遊樂場,甚至有人考慮要蓋一座小聯盟棒球場。

然而,一個在運動電影史上具有指標意義的地點,是否能夠增加其銷售的價值,這仍是令人存疑的。

「我們是這塊活生生的運動收藏品的守護者,」貝姬.藍辛說,「這是一個有機、鮮活、且正呼著氣的收藏品。」

在 ESPN 報導的下方,有不少球迷或影迷討論著,有人說這塊土地了不起值一百萬美元,只因為在此拍過電影,身價要就翻五倍,這實在過份;也有人說,那塊地的現值,至少有三、四百萬,所以這個價碼還算合理。

而大部分影迷則表示,如果有錢的話,他也想買下這片土地。

FldofDrms051904

我是這部電影的影迷,但「如果」我有這麼多錢,我寧可用來再蓋一座屬於自己的「尋夢園」,而不會去買一座已經蓋好的、只因為收藏價值而被高估的產業。

我想,真正看懂這部電影的人,應該都會同意我的看法。

(圖片取材自 Wikipedi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