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傳 swf 的免費空間 - FileDEN

quill mark

我的「滾動標籤雲」需要將 swf 的範例檔放上線,才能達到效果。而我 Seednet 空間所放的 swf 檔仍然無法讀取,不過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已另尋網路空間放置。要找可以放 swf 檔的免費空間,還真的不好找,後來才找到 http://fileden.com 這個空間。

我將 tagcloud.xml 和 tagcloud.swf 這兩個檔上傳,再去 Blogger 的後台修改模版的 html,將連結到 swf 檔的網址改連到新的空間。經過一個星期的觀察,看起來一切正常。

關於滾動式標籤雲的作法,請見我之前寫的「滾動吧!標籤雲! --Label Cloud Part I」和「滾動吧!標籤雲! --Label Cloud Part 2」。而如果你需要免費空間擺放 swf 檔,上述的 http://fileden.com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此推薦給大家。

不過,我好像沒有寫教學的天分。那個標籤雲的教學寫了一年多了,好像還沒看過有其他人做成功的。




Category: 3 意見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感謝~

 諾亞方舟  提到...

問我要如何在 blogger上使用互動式的 swf 檔案, 謝謝! 我有測試用的swf檔可以提供...

Fafner 提到...

抱歉,我也不是很懂,我都是用別人的語法,修改後再放上去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