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魂 - Turbulent Skies (2010)

quill mark

已經很久不怎麼看電視了,以前還會看一看電影台,現在是連電影台都懶得看。

但最近因為看世界杯足球賽,在中場休息時,難免轉轉頻道亂逛,也就這樣,陸續看了一些電影台播出的影片片段。有幾片,會在好奇心的軀策下,鎖定下次播出時間從頭好好看過一遍。

眼熟的男主角和男配角

這一片在 Cinemax 播出的《空中驚魂》(Turbulent Skies),我是被男主角和男配角給騙進來看的。

Turbulent Skies (2010) (TV)


Director: Fred Olen Ray
Writers: Fred Olen Ray ,Peter Sullivan
Cast:
Terbulent Skies - 2Casper Van Dien... Tom
Nicole Eggert... Samantha
Mark Enticknap... Cooper
Nina Fehren... Nancy Carter
Haran Jackson... Taylor
Patrick Muldoon... Charles
Randy Mulkey... Reporter
Kelly Noonan... Susan
David Novak... Stevens
Kimberly Parmon... Janet
Timi Prulhiere... Pat
Todd Senofonte... Captain Taggart
Robert R. Shafer... Jackson
Michael Swan... Capt. Lankford
André Tardieu... Malcolm

Terbulent Skies - 1片子非常新,是今年最新播出的電視電影,在 IMDb 上,連評價也都還沒有,目前也找不到劇照或其他的發行訊息。我只在「開眼電影電視網」和亞洲的 Cinemax 網站上,找到簡單的介紹:

本片的男主角,是卡斯柏范戴恩(Casper Van Dien),頻道轉過來時看到他,還不以為意,因為他主演了許多這種電視電影。

但當我過一陣子又轉回來時,看到了 Patrick Muldoon,我忽然以為,這會不會是《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的續篇,或原班人馬的再度合作?

小場面的絕地捍將

多看了一會,就知道不是。這是一部主題已經是有點老掉牙的空難片,你把這類型電影的情節,這取一點,那刪一些,全部混在一起,就做成了這部空難片的撒尿牛丸了。

Terbulent Skies - 3主要的情節,和《七四七絕地捍將》(Executive Decision)沒什麼兩樣,空中的人員傳送、解危,最後飛機由非駕駛人員在塔台指引下迫降,這些都是完全照抄;不同之處,只在於災難是來自電腦系統的中毒,而不是恐怖份子的劫持。

本片是 2010 年的新片,但撇開了劇情的了無新意,從特效的水準來看,說是二十年前的片子,也絕不會有人懷疑;即使是電視電影的製作場面,也不該這麼寒酸才是。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