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有名的梵谷迷 - Snoopy

quill mark

我在今年二月份的時候,因為 Andrew Wyeth 的過世,寫過一篇應該可算是紀念的短文「Snoopy and Andrew Wyeth」。

My Van GogohAndrew Wyeth 是 Snoopy(史努比)的「新歡」;他的「舊愛」,是梵谷

當 1966 年 Snoopy 的狗屋被燒毀時,他靠在 Charlie Brown 身邊,傷心地說:「我的藏書!我的唱片!我的撞球檯!我的梵谷!」

後來 Snoopy 佈置新家,只好用 Andrew Wyeth 的畫來代替梵谷Snoopy 以前擁有的梵谷畫作是哪一幅,我不記得漫畫裡有說過。

在網路上搜尋,很容易地就找到一幅 Snoopy 和「星夜」(Starry Night)的合成圖。在 eBay 上頭,看到有人在買這個圖案的香煙盒,也有輕薄的筆電包。不過在這幅圖上,我好像沒有看到 Snoopy 圖案的授權文字(United Feature Syndicate, Inc.),我懷疑那不是正版的授權商品。

Snoopy and Starry Night

就讓我們假設,被燒掉的,只是這一幅假的 "Starry Night" 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